然後我已經混亂,那個阿光演P.S我很好,俊平
還是...銀狼怪奇案的日劇~"~

一整個,好開心喔!
看來我真的悶壞了,昨天小唸一下書之後,就睡著了!
要不是我親愛的娘說,現在已經幾點了,你還要出門嗎?
我以為她不讓我出門,當然,出去是去圖書館啦!

結果昨天整個在家接電話,嗯,還好,我已經完整脫離了助理的工作,
因為總是,喂,xx補習班你好!也對啦!也要準備考試才行,這才最
重要,敖完這一兩個月,相信會很輕鬆,喔喔!其實是一個月半吧?!


突然覺得,有喜歡的人支持,我想每個人會更有動力往前走下去,就如
同打拳擊,嗯,有一位教練他老婆很支持她老公拳擊職業,教練每次都
會留個位子給她坐觀賞比賽,可是,她老婆始終不敢到現場去看,因為
不希望看到她自己的老公被打,但是總是再教練出場時都會跟她大聲喊
加油!一定會贏的。

因為這樣,教練每次要比賽時都會告訴自己要得到冠軍。

除了支持,我想應該還有信任吧!與其任性的跟對方生氣,不如還是好
好談談吧!
信任很重要,戀愛也是,夫妻也是。

這是昨天看到的感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