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晚上 我靠著你的肩膀

何時我們倆如此的近? 我也不清楚

你說 我說話很自然

沒有強迫 沒有一定

你跟我解說Note book裡的東西

認真的眼神裡 我看見了

剛開始還說 這照片帥吧?!

這是我的照片

我說 是,你最帥了。

簡直被你打敗

除了講解一些事情

你也很認真很認真聽我說話

話很多 但也很開心

因為總是有人認真的聽著

那個人就是你

有種幸福感覺 但是卻是很短

我喜歡跟你聊很多事  什麼話題都能聊

就是這樣 即使是小小的 短暫的幸福

對我來說 這些都是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