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ichieichan (瑩瑩-屬於我的溺愛論) 站內: P_LoveMeMore
標題: [心得]讓人感動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時間: Thu Jun 1 16:29:17 2006


剛開始知道好友那邊有關於一公升的眼淚這本書時,一直想跟他借,但是,

也許他每天忙碌的關係,老是忘記我要借的書。ˋˊ

好吧!結果昨天高中的同班同學告訴我線上其實可以看,當時她在MSN中

丟我時,問我是否看過?!我說日劇版我還沒看的說,於是他介紹一個網站

,告訴我那邊專門可以看日劇的地方,於是我昨天一整晚就在電腦桌前看這

部日劇。

我佩服亞也的善良,最後病魔還是讓她離開這人世,當初發現這種病時是在

15歲時,那時她才剛考上有名的高中學校,當她發現得了這總病時,她說

著”為何病魔會選上我?””我才15歲而已”這種症狀會讓人無法走路,

說話,吃東西等等都會讓人很困難。

亞也在她還能寫字說話走路努力的讓自己來,她始終說著”這也是復健之一

,每個人都要如此的珍惜自己的生命,雖然人活著只是為了延續生命的貪婪

著,但是,亞也她認為,不,應該說她覺得在她還沒生這個病之前,她比現

在生病之後,還要更懂著珍惜著,在她有限的日子裡,努力的想著要如何幫

助所需要的人們,看到著讓我想說的是,亞也,妳真的太善良了,讓我淚流

不止。

                     By瑩瑩06'06'01
--

明白的人自然就會明白了

telnet://bbs.wretch.cc P_LoveMeMo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