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興奮將自己打扮一番。

若要說,自己大大打扮漂漂亮亮的,是要給誰看的?

我想...爲君打扮,只給你看。

距離約定時間還有時間,手裡提著給你的東西。

心裡想著...也許你會喜歡吧?!

在STAR BUCKS的門口那,等待著。

給了你東西,看到禮物的你,似乎一點感覺都沒有。

心裡...有一點點失落。

也許,是因為你太累的關係!

心裡告訴自己,沒關係的...只要東西送到你手裡

這樣就好。

我們在某一處吃著飯,訴說著最近。

當時你的一舉一動,對我來說是個寶物。

而這個寶物,只能偷偷的把它藏起來,因為...有些事

情,只能在心裡說出。

你問我“為何沒有想過要跟妳朋友去?"

當下的我,選擇低調。

不是不說,只是想低調的完成這個計畫。

我跟你說中秋節的事兒。

我說“你不在...我去幹嘛?!”

你說"去不去跟我有啥關係呢?!"

我心裡回答你“因為沒有意義。"

因為那天你不在那地方,對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

時間很短,我堅持陪你走一段路。

看你進去師範大學的背影,轉過身的我偷偷露出失落的表情。

走再回到捷運的路上,空氣天空都陰陰的,感覺好憂鬱。

到了STARBUCKS的門口,外頭發著試喝的抹茶奶霜。

原來,當初好友推薦的東西,已經開始賣了。

進去點了一杯來喝,今天抹茶奶霜對我來說,是苦的。

是不是當我選擇伸手想抓住這個感覺時,老天爺似乎在跟我開

玩笑,讓它...離我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