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因為大家沒有英文名字,So~~~我直接稱呼囉!



今天台中中小的嘉川姐姐突然寄一封mail請我幫她找客戶開戶的東

西吧!說真的,資料不是普通得多,偏偏東西是放在沒空調處,本小姐

快悶死了!中間時間有個大哥哥問我們要不要吃巧克力,他去澳洲玩吧

!(啊...是熊熊耶!>////<而且是無尾熊)可是巧克力好甜

喔!我是不討厭布丁跟巧克力啦!只是太甜的東西!~"~


喔喔...說到替嘉川姐姐拿東西,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就是你們那層

樓沒有東西,而且東西很少,必須去跟人家借,或拜託給幾份的?!唉

~真是討厭的感覺耶!小氣鬼!(扮鬼臉)"要的話請你們總務去申請

,我們東西不多。"某層樓的(嘖嘖)算了,寬以待人,突然想想前天

Anson說他是最沒愛心的,我懷疑我是濫用同情心,是個濫好人。應該

說我也是沒愛心的人。


還有...一個覺得叫他大哥哥很怪,明明大我四歲的人運燊,這傢伙,

最常來找我麻煩!哼哼~~~你不喜歡我叫你大哥我偏不改口,只有某些

人就算大我足足六七歲,我只叫他名字呢!這是我的堅持。


噯!!!說到副總,我們的親愛的副總大人,今天的話語讓我很驚訝!就算我

事情告一段落,正在做在那發呆,也被他嚇到,副總的話語語出驚人。

然後...有位協理說看過我,唉...,每次進辦公室壓力好大喔!不過

只有微笑在微笑。

(嘿~~~以上純粹發洩!明天颱風假耶!又是個好睡覺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