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也許,早在大家知道我的部落格時,我的同事兼朋友之前部落格有寫一篇文章標題就叫做雙魚。
忍不住回顧起文章時,有一套好想寫篇文章,有許可能會跟毛小姐有點相像。

雙魚,很多都有推出關於雙魚這字眼。
不管是在陽明山的平等里的雙魚咖啡,或者是麥當勞推出的雙魚漢堡。
回想起這麥當勞廣告,真讓人忍不住笑了出來。誰跟雙魚很合之類,若有印象大家一定還記得這廣告。

雙魚座,每次只要我寫到點名這玩意。只要提到星座,都會跟大家說我是大家最害怕的雙魚座。


有人說,雙魚座的女生很愛裝可愛。
有人說,雙魚座的女生很愛裝可憐。
有人說,雙魚座的女生會搶人家的男朋友。
有人說,雙魚座的女生很花心。

我是雙魚座,可是因此這樣以上形容雙魚座的女生們。
每當大家提到星座,就很怕自己說自己是雙魚座。又或許他們會假裝自己不像雙魚的雙魚。
不管是個性,行為舉止。

誰說雙魚座的女生很愛裝可愛?會裝可愛的又不只是雙魚座而已。
誰說雙魚座的女生很愛裝可憐?會裝可憐又不只是雙魚座而已。
誰說雙魚座的女生會搶人家的男朋友?會搶人家的男朋友又不只是雙魚而已。
誰說雙魚座的女生很花心?會花心的又不只是雙魚而已。

我要說的是,身為雙魚座的我很驕傲。
因為你們沒有自信,所以認為雙魚座的人都會搶人。
雖然驕傲,可是卻有很多人說我不像雙魚座。
還有人說我像天蠍座。
說不像也是可能之一,因為我的生日是剛剛好在水瓶尾雙魚的第二天還第三天。
多少會受到影響。

再來說說塔羅牌,也許有些人真的很不信。
沒錯!命運的確是靠自己創造。
不過他卻是個很奇妙神奇的占卜。

除了塔羅牌還有天使占卜,生命數字。
不過占卜師不是預言師,他沒辦法告知你未來。
只能針對這件事要如何去解決,不在迷惘,不要難過。
唯一有正面的能量,才能吸引正面的事物。
這就是吸引法則。推薦秘密這本書喔!:D

每次看到聖德芬天使的天使卡,看到他的樣子讓我想哭的衝動。
當初他讓我抽到的,和加百列天使一起抽到守護著我。
聖德芬天使告訴我要溫柔,那時感情出了點狀況,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他告白。他就一副我知道呀!
等著我問他接下的答案。被拒絕已經算是很傷心難過的事情,卻一副自己知道的樣子,等著問下去。
不過,他可能永遠都不知道當下的感覺。現在跟他說啥也沒意義。

聖德芬天使告訴我要溫柔,不是只有對他溫柔,對自己也要溫柔。
談戀愛本來就是很快樂很舒服的事情,自己去愛一個不懂珍惜自己的人有必要讓自己這麼痛苦嗎?
也許聖德芬的溫柔就讓我想哭的衝動。

星座跟塔羅牌,只是想跟大家分享!奇怪後面講的都很悲觀耶!
祝福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