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超久不見的好朋友Mai見面。每到過年期間我們都一定會見面。不過今天我們去看電影。 這部電影也是我大大推薦的,它叫墨水心。

很懸疑很棒的一部電影!逛逛書店才知道他有三本書。心、血、死。
墨水心內容在寫啥呢?很微妙的只要你大聲說出故事,故事的內容裡的人物一一出現。
有種奇幻想想以後是否會擔心跟小朋友講故事人物就會出現呢?(呵呵開玩笑的!如果是的話那真的是 太可怕了!)

其實在看電影的時候有在煩惱看啥?!新娘大作戰。(評:沒有想看的Fu。感覺只是兩個人明明是朋友 卻是在爭奪,無聊。)崖上的波妞(前一陣子看到介紹宮崎駿的介紹,一整個波妞好可愛。而且句說宮 崎峻大師將自己的團隊其中一位跟他很久的的員工有個剛出生的女兒,所照著畫的。)應該還沒下檔之前 應該會跑去看。其他...。當正在思考中時Mai跟我說不如看墨水心吧!一整個超玄疑超特別的。基本 上我也喜歡看玄疑方面的電影。最後還是決定選擇墨水心。

看完的感想...我也想要會說故事的爸爸。
哈,饒了我老爸吧!其實我想要擁有那三本書,感覺真的很棒!

大家快去看!很直得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