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次沒參加上表演,但是還是想去看看。
也答應幫忙。

特地跟另外的課程請假,就是一定要來看看。回想去年五月也是在萬華行政中心表演。
這次燈光也用的很美很美,辛苦魅力的老師跟老闆。

經過勤快的練習,大家友誼有更深的堅定。
不管是服裝,舞蹈。想必最辛苦的是Venus老師。

比誰更緊張,比誰更加嚴謹。
舞蹈未到位,她就拼命的雕琢,雖然我不是在旁邊看,就是在旁邊近期在學寶兒的歌曲。

經過努力大家都好棒!

我幫了大家貼假睫毛跟化妝,大家用一些驚訝的眼神看著。
其實我是考過丙照的人,卻沒有學以至用,沒練習到是有些生疏的感覺。(舞蹈也一樣)

沒錯,舞蹈是指團體合作。而不是個人。
不過,團體要跳的好。個人動作就不能有遺忘或是跟不上。自己不勤快記熟,要團體跳的
好是不可能的事情。

舞蹈除了肢體要到位做到情境,眼神表情靈魂都也要灌注在裡面合而唯一。
如果只是板著一張臉,那根本就不知道在跳啥鬼?!

雖說不是專業舞者,不過我講這些話不是對人不對事。
除非只是想要表演兒表演。

不過很開心的是,看著大家表演!
希望下次我也能歸隊。

期待下次成發。

大家辛苦了!好喜歡你們。



Super Girl
如果要比較,我比較喜歡這首歌曲。很嗨。



可愛的弟弟妹妹,弟弟跳RDD總是有不同帥氣動作。
因為自家有個很可愛的小弟。於是見到小孩不由得想要疼愛他們。



丰薰小隊長跟明欣。
明欣不用太客氣啦!能幫你絕對會幫到底的,跟妳聊天好開心。

丰薰好高喔!總是好笑又有梗,跳舞又認真!
謝謝你去年Eat you up的糾正。希望有機會再一起共舞。



當然也少不了你啦!
銘仁,也許我們未來還有更多事情要面對,如果你的信心夠堅定的話。
對我來說我會什麼都不怕。

我們在一起實際上不是很久,可是卻被認為已經在一起很久很久了。
也許同樣星座,那個契合度不是誰都能比的。

你真是太棒了!今天成果對我來說是個寶物唷。


老師,希望我歸隊的時候是跟你先學舞蹈。
你有太多太多讓我學不完的東西,當我們在High休息中放音樂的時候(BoA的Energetic)
雖然我是跟明欣跳,妳一眼看的出來我的不確定感。

也許我該矯正那種不確定感。
希望有機會能跟你學習舞蹈課程,不管是MV或是基礎課程。


珮珊,跟你學舞至今。
也有一年了,好快。真的日子過的很快。
中間也太多風風雨雨。

一句謝謝我卻一直沒對你說,雖然你不要我對你客氣。
但是我還是得謝謝妳。

謝謝妳在我難過無助的時候跟我聊很多。(感情)
也幫助過我。

在魅力,我認為妳是厲害老師之一。
我要跟你學的有太多太多。

跟明欣聊聊之後,她很直接跟我說"我選的都是難歌,所以對我來講會有些吃力"
不過當下的我沒有想的太多,我只知道跟妳學舞很開心。

要跟妳學習真的太多太多了。
爲了怕忘記說這些話,還是當下跟你說。謝謝妳。



JO,跟妳學好多帥氣的舞蹈。
其實也不多啦!從妳那也得到好多舞蹈知識。
等我考完證照考試,我就會回去歸隊上課了。

太多課程,太多老師厲害之處都學不完。

讓我驚訝是小愛在這次成發一首歌中的End的時候,令人傻眼的劈腿。

這次沒參加表演其實也挺可惜的!
就是我最愛的永遠跟Bump Bump。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跳!尤其是永遠這首歌曲。

(影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