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人真的不能很貪心。
一天或兩天想做什麼事情,把事情排的如此滿滿滿。

前些天,MOMO打電話給我!說想約朋友去唱歌,其實我也挺意外
怎麼會想約我?!也許真的是老天認為我人際關係不夠拓展。才
會如此給我機會。

於是禮拜六行程是這樣
陪個朋友去關渡,去上JO的課(期待已久)晚上約唱歌兼吃飯

於是上完舞蹈課先回家洗澡
換衣服出門

也準備一堆東西...MOMO說,我家都有耶!妳幹麻帶這麼多=.=

去了好樂迪認識很多朋友,多虧了MOMO
首先是阿粉,
他是個很美的女生,生日跟MO差一天!個性都很直率

再來是大枝(台語)
是個很體貼的男生,都會女士優先。
尤其是進電梯時會幫女生檔一下門,但還是挺搞笑。

再來是阿鐵(新堯)
第一次見面很悶燒,MO說多半女孩子見到阿堯會特別深刻!
因為長的帥。其實他也是搞笑人之ㄧ。

然後接下來來的是蛋蛋,也是個性很直率的女生。
妳唱砲仔聲我哭挺慘的。

反而唱倒帶跟分手需要練習的就眼睛裡的眼淚再打轉而已。
偶而還是會想到那位王八蛋,何時可以徹底忘記?!或許是我交下一個時候吧?!

很開心認識不少人,跟MO聊了不少的話!
不知不覺星期天早上五點才睡去。

被叫醒的時候是Dana一通電話
那就是今天晚上練舞,我有請Dana幫我拍Hurricane Venus複習!
但是還是很弱,若想跳的更好還是得加強。

(影片待PO)

不過那通電話真是叫醒我的時候,好朋友來找我玩了!
然怪肚子非常不舒服,而且水腫現象。

真抱歉各位朋友,讓你們等我這麼久也沒吃到想吃的餐廳。
謝謝你們給的生日禮物。

起床之後,就是跑去廁所解決!
出來時當然不能做出不禮貌的孩子,所以跟MO的爸媽打聲招呼
我好怕見到那些長輩,尤其是想到許先生的爸媽。

不過擔心是多餘的!
他的爸媽好好客,問我餓不餓煮東西給我吃。
還告訴我他們養狗的經歷。

兩隻狗都很棒!
但是有一隻很現實一直想吃。= =

很忙,但是我很喜歡。
謝謝你們給我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