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一年又過去了!
今年做了好多事...遇到的也很多事情
也認識了不少朋友...當然也有沒有往來的朋友

主要是因為不習慣她的處事作風
這世界就是這樣,合者來不合者去...

或許是因為太重感情這一塊
所以心裡說不難過,那也是騙人的

一月去看了日本朋友踢躂舞表演
也因此認識了小眼睛老師...(很意外的他也是魅力的老師)
不過要學踢躂舞要花很多時間去練習!
這讓我想起跟Mai去日本時候...在公園遇到戴著耳機練習踢躂舞的日本人XD


 
 然後...在農曆過年後...換了工作
頭一次農曆年跟日本朋友出去玩....也遇到曾經被介紹的日本朋友
想想不經意的想笑了出來..那樣相遇場景印在腦海裡浮現出來

二月也過了生日...
當時遇到的好友幫我慶生著
雖然隨著年紀增長,很不想承認自己的年齡(T_T)

然後花季去平等里賞花
但是很不喜歡賞花潮...其實...
但我還是蠻喜歡櫻花的


 也去採海芋....
然後想起宅急便所說的海芋的花語
那時可是超級無敵忙碌的(;¬∀¬) 
海芋是跟芯琦一起去

還有跟一些朋友出去旅遊...

也因為Yuki還有Megumi
認識好多跟舞蹈有關的好朋友

謝謝品妤教我一些舞步基本動作....
然後總是愛耍酷的Hiroaki,其實他很細心!
還有認識浩文跟Sayuri

不過說真的....世界真的好小
我唯一參加...也堅持參加...只有Kiseki日台交流會
其他卻沒有想過要參加!就算有...多少對於某些私人原因


浩文&Hiroaki


 我跟Hiroaki


今年也認識不少朋友喔!
跟子龍聯絡上,也因為子龍而認識了小步
也因為同盟會認識了Grace Rebeca 心瀠 陳怡宏桑 雅玲姊姊 還有りーちゅった
也因為版主認識了一位姊姊!說真的,我很佩服她的工作...也很尊敬他們的工作...
當然還有其他人,雖然沒有指名

說到小霙(Rebeca)有推薦了一家店,而這家店我去了好多次!
挺喜歡那兒的


維多利亞公主花園

今年也遇到四伯的二兒子
也就是我的二堂哥...他的長子出生...
我很疼他,他是個討人喜歡的孩子...每到心情不好
只要看著他笑容就會讓人好開心!

他也是讓我飛奔到醫院去看他的
剛好遇到二堂哥生日....

父子倆只差一天生日唷!
而且都是獅子座

圖片是從嫂嫂那來的!
 
今年也上了電腦課
認識了小K,也因為小K認識了Shawn
然後在別的地方,先前總是無緣因為只認識卻沒上過她的課
那就是在魅力教課的Sweety

當然也認識不少老師
Kimiko老師跟Wesley老師還有Crystal老師...
雖然今後還有可能會遇到很多厲害的老師,只能說基本功努力練習
就像珮珊說的...變的自信之外還更重要的是把那些東西變成自己的
 
七月去了天母一趟....參加了夏日祭典
雖然這次是日僑學校跟天母國小一起合辦!

不過天母也是我的外公外婆家地帶
所以回去是很正常的事情...

每次只要去大葉高島屋跟經過日僑學校總是會遇到日本朋友...
那時只要心裡想著...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多接觸日本朋友,直到去年八月
一個人獨自踏入了Kiseki日台交流會...也因此有些就這樣認識了好久好久!
久到可以講好多好多的事情....

中秋節時也跟小霙到了桃園約會




小霙跟我覺得很特別的緣分...倆人個性很相仿
今年遇到妳真的很開心!希望明年2013年我們會
越來越好!

今年髮型也是一直再變化的一年
也因為小K認識了怡恩...希望你2013年可以順順
利利...

被她改變的髮型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了

這張再我的大頭照也超級久的XD

照片放的不多...
大概只能抓出這一些些...
剩下的可能要麻煩大家按這裡  

移架到相簿去....雖然有些照片還未整理上來!

今年真的受到很多人照顧...也經過一些是不得不成長!
所幸在困難難過期間有一些好朋友跟軍師在旁邊

謝謝你們!明年,也請多多指教!^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