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超級好聽的,越聽越好聽!可是看似輕鬆的舞蹈,但是,卻是律動超多的。= =
不可否認的,他是超級超級好聽的歌曲。聽了超心動的,寶兒很甜美可愛。

看看歌詞(中譯)韓文真的看不懂。= =不過聽起來超級可愛的歌曲。越來越期待禮拜天
早上的課程。HAHA


--

--
中文歌詞

My Sweetie-BoA

只喜歡你 太喜歡你 

總是给人展現出 明朗的表情

時常聽溫柔的歌曲 

小的苦難也全都能戰勝喜歡能看到你的那條路 

灑滿陽光的清晨也可以看見你

雖然一口氣能跑下去但還是懷著珍惜的心情

你好像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連我喜歡你這件事也不知道

ONE~TWO現在已經不是小孩

TWO~TWO但也稱不上是淑女

雖然這樣

但是我还是想與你談著甜美且用心良苦的愛情

ONE~TWO我已經長大了

TWO~TWO雖然還算不上是淑女

但是還是希望能有愛情 

我想成為能抓住你心的女孩 

因此我甘心為你等待

你和我相遇 

我每天只希望能進入你的夢裡 

你好像看到了我 我兩頰發紅

如果哪天恰好和你的眼神相碰 

那麼我一整天都會避着你走路

ONE~TWO現在已經不是小孩

TWO~TWO但也稱不上是淑女

雖然這樣 但是我还是想與你談著甜美且用心良苦的愛情

ONE~TWO我已經長大了

TWO~TWO雖然還算不上是淑女但是還是希望能有愛情 

我想成為能抓住你心的女孩 

因此我甘心為你等待

今天早上無意從你的眼中看出悲悲 

是誰讓你難過

我自信比你心目中的那個她更好

WOW ~ONE~TWO
點我就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