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接力棒☞不要掉棒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像?
第一次參加KK Fans的網聚時,很努力認識人並且精心製作名片的小光!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傻傻的,其實是故意裝做不知道的人,不然就是單純!
③ 喜歡的個性是?
依個人感覺吧!!!喜歡就會很喜歡!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任何事情!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不,這樣很累!我要做我自己!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你們!能讓我這樣耍任性!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乖~要傳喔
  (請直接回覆在留言版

....Kaori,只冷,佩臻,可可,阿飛,Anson(好吧!雖然
我不知道你是否會時常來晃)我爸,虹雨,夏實,詩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