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

到了成田機場一樣要辦理手續,這是我覺得最麻煩的地方,聯絡不到小佳的好友Tina

我們只好先搭車到東京,花了三千多塊的日幣耶!我覺得蠻貴的,但花了一個小時半到東

京算是值得啦!在這裡為何我覺得日本男生很Yasashi(溫柔)看到我們提很重的

行李,要將它擺在上面的架子上,日本男生幫我們提了上去,所以連朋友都說日本男生多

溫柔體貼,我微笑著看著窗外的景色漂亮極了,不過我到沒有想拿出相機的衝動,這次的

旅行會是怎樣的旅行呢?是去玩?觀光?看Con(演唱會)呢?心中有莫名的期待感覺

,一路上我們到達了赤板見付(akasakamitsuke),赤板東急是我們住

的所謂高級的飯店,它真的很高級,服務很好,辦李住宿手續,將行李放了房間裡。

跑到新宿還是原宿?老實說我忘記了,跑去排隊去買Shop照,還有一些週邊,跑去吃

了可麗餅,雖然天氣冷我們吃著有夾帶冰淇淋的可麗餅,上面還有草莓,這時讓人想起光

一,在遊遊(YuWakuAsobipawa)裡所說的,不要奶油草莓要多一點,然

後吃的很滿足可愛的模樣,不禁讓人笑了出來,實在是太可愛了。

接著跑去票卷通看到隔天12月31日的票,感覺算是不錯位子,於是我放棄在日本買M

p3的錢,買了那場票,還好有買真的。

時間差不多晚上九點,日本時間啦!衝去後樂園巨蛋演唱會旁賣著KinKi週邊,不過

到了已經算蠻晚了,週邊差不多都已經開始收了,所以12月31日再來買囉!(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