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上課第八堂就是最後一堂課,很捨不得!
學跳舞時間總是特別特別快...

由於上一堂沒有去上,所以"真害",老師還在上一堂課把所有的課程教完,
因為第八堂課,要大家帶衣服過來,拍成影片。

感覺上後面真的很亂,孟孟這天跟我說的。ˊˋ
不過我還是會拿出來練習,雖然要做出寶兒那樣的FU還是得繼續努力練習。

結果這天珮珊老師很可愛問我吃中午了沒,我說吃了。
她卻說...都不等我的唷!要我孤單的吃飯。

想想已經多久了?之前很開心的珮珊老師很多課程都連續開著,這表示她很
多錢可以入賬,雖然會晚她吃飯時間。可是因為如此變個很少跟她吃飯了,
還是有機會的啦!^ˇ^不過還是陪妳去吃,結果一副嘿嘿,等下要去吃冰去
,還好這天有跟你們去吃。@@

吃完回來有跟班長他們聊了一下,也遇到小浿的姊姊(之前一起學箇中強手的朋友)
然後遇到Alex...說真的,我真想把你這件外套脫掉,剪掉也好。ˋˊ這麼熱還
穿外套。看了我也直冒汗。就知道最近超熱的。

當然,請小浿的姊姊Patty陪我去訂堂本光一新單曲,然後聊了天一下!


好像在寫這天一天的日記...

好啦,感謝珮珊影片傳上來啦~
它是個成果也是個紀念啦!我會再找時間把它練熟...



下期新課程預計7/19起開始上課...
10-11亞特蘭提斯少女
11-12I Did it For Love

寶貝們,下一期一起上課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