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My Sweetie之後,沒錯!接下來又是青春活力歌曲Atlantis Princess
(亞特蘭提斯少女)
一整個超早起床,我們班去買飲料還看到我,珮珊說妳帶一個人回來。

還記得在上課前一天晚上,我跟珮珊有聊一下天。
還是很呆的問,這首歌要手腳很協調嗎?結果珮珊回我說都要。= =+

不過真的很開心,已經連續上珮珊的四堂課MV了。^^

今天老師有拍片,不過我隱形眼鏡怪怪的,加上感覺動作沒有做滿,有點落拍的感覺。
影片在老師那,等她傳上來。但是我還是得考慮要不要放上。

已經習慣每次上課都是站老師附近。
雖然感覺老師很會來刁妳動作,可是就是覺得這樣才會進步。

總之,下禮拜就是接著課程。
我相信我可以的,我的舞感雖然不是很精。但是,我知道我會努力找到自己的舞感。
對我來說,跳舞不是單單運動而已。雖然不是去比賽或怎樣,只是既然要做,就要做好。 這是目標。

還記得我很喜歡一段話...這也是某人喜歡的標語。
於是我將這句話送給其他人,也加一句話給他。
舞感 是舞者的全部, 動作再華麗都可以抄襲, 只有舞感是你的, 別人偷不走。
你的夢想是很棒的,繼續堅持舞蹈這個夢想。至少,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夢。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