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手忙腳亂的舞蹈唷!= =
整個腿都廢了那種,不過我就是想挑戰I Did it For LOve

到這堂課時候,現場版已經教完囉!(心)
不過還是得努力練習,有時間會拍完整的。

下次繼續上課時,就是要進行扇子跟柺杖(?)部分。
獻醜啦....看我們這次跳的,另外我也請上課同班的同學幫忙拍攝。有相機真好。^ˇ^



提外話,下課時Kaori跟我約。當然就是拿阿光的CD。
挺開心的CD,睽違已久的新單曲呀!不過對小麵包有點吃醋耶!怎麼這麼可愛。

然後遇到Alex的小朋友班的媽媽帶著一歲多的兒子,好可愛>W<
他說以後我也要學跳舞。然後就聽到有位媽媽講,別人的小孩比較可愛,自己生會累死。(是這樣齁==)

中途當然也有遇到Alex啦!
在這之前有跟珮珊還有小愛老師聊天起來。不過就只有一下下。

Alex很累。
聽說樹林那要成發了,辛苦啦!
加油!=)

還有恭喜!麥可的班開成。

當然我跟小浿還是要鬧一下Alex,經常都這樣。
也跟櫃檯都這樣,哈。

櫃檯的說怎麼都沒看到Alex上線?
Alex說有.呀還加入了她呢~
瑩:那我怎麼沒看到?=3=
Alex:有呀.我有時下午上去還看到妳在線上。

唉,在線上也不是閒著啦!所以有事情可以留訊息給我。
若沒回就是忙碌囉!我懶著設定。:p
要跟我要東西的也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