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以久終於上到Jo的課啦。

他的課真的很High,連夏小枝都這麼說。
真的,好多老師的課程都想學。只是還是得看自己的能力在哪。~"~

之前Petty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學習,礙於某些原因一直遲疑著。= =
但是因為上這課我又見到Petty 跟小浿還有許久不見的家慈姊姊。

始終都沒有想過要上嵐(Arashi)的歌曲,不過這首歌曲真的很High。
JO也是超認真的老師唷!還一直問我們到目前這動作會不會不懂?!很仔細
的一遍又教一遍。

但是真的很如願上他的課。^^
今天終於把歌曲下載好了,會在最近這些天努力練習。

Jo跟小愛還有親愛的小火車,請你們多多指教囉!=D

上完課就是跟家慈姊姊還有小浿Petty一起去吃飯,可是麵館似乎禮拜六
沒開的樣子。於是到小浿說隔壁有家麵電也很好吃。

吃完陪家慈姊姊去五大買光一新單曲妖~Ayakashi。
然後跟Petty 還有小浿到別後我跟家慈姊姊走回魅力,因為他車子停在那。
我們聊到寶兒的歌曲以及我現在上的課,家慈姊姊說我這樣不會很忙嗎?時間
排的好緊湊。

不過中間有提到最讓我很有感覺的一首歌曲是寶兒的永遠。因為很悲傷。
這時家慈姊姊稍微用手點我一下頭,最有感覺的歌曲應該會故意跳的很開心才
對呀!

不知道,也許熟悉日文的我大概會有那種隨時翻譯出來的心態吧!

下禮拜見囉!家慈姊姊還有Petty。=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