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很久的日本旅行...原本是三人行

卻變成兩人行!也好也好測試我的日文能力

雖然計畫都是我堂姐在計畫啦!還做了一本旅遊書...

我呢!只把我想去的地方講講就可以了。

有時候無計畫也是個冒險跟探險之旅...嘿嘿

一早,感謝仁哥載我們出門到桃園機場...

雖然台灣是下小雨,不過到日本就知道是有多冷了!

雖然很早到...也有爸媽的愛心!

那件紅色外套超保暖的

到機場...不外乎就是等候囉...

image.jpg

機外還在下雨呢...

image.jpg

今日のおいずみちゃんのお昼ちゃんはカレーライスです。

有沒有覺得這句話好眼熟呢?!

哈哈哈,沒錯!這次可愛的堂本小剛每次日記開始介紹吃的。

這是去的飛機餐..還不錯吃喔!不過其他的日文就別考考我啦!:p

image.jpg

一到關西...我們選擇做電車到市區囉!

雖然一開始很不習慣!

image.jpg

在關西這幾天我們選擇住在民宿

原本我的日本朋友森山直樹有幫我們介紹幾家安全乾淨的民宿...這次旅行很感謝他

幫了不少忙

說到民宿...不外乎就是除了當地日本人...當然還有其他國家地區的人囉!

也有人特地來這打工度假呢!

體驗出不同感覺...

 

image.jpg

這裡是哪呢?

好日式感覺...

image.jpg

沒錯!這也是我堂姊特地找的地方

北極星蛋包飯...他就是常常在做功課

啊不過還不錯吃...

 

image.jpg

連店家都很日式...

 

image.jpg

一進來還有放鞋地方

我們台灣人聲音還真大聲咧!=口=|||

image.jpg

還不錯吃喔!

蛋蓬鬆又軟,很道地的蛋包飯!

image.jpg

大家記得這裡嗎?沒錯,半澤直樹拍攝地點!

晚上超級漂亮的喔!

image.jpg

傳說中超好吃的HARBS千層蛋糕

一口不便宜哪!!!

 

image.jpg

這個草苺也超可口的(流口水)

真是讓人頭痛~"~

不知如何選擇哪!!

image.jpg

結果我還是選擇好吃的草莓

image.jpg

姐姐選擇的是...千層蛋糕

 

image.jpg

我的草莓是這樣...根本就是貴婦嘛

image.jpg

晚上的景象,不過人像很黑!

算了,不重要^^

image.jpg

道地章魚燒...

好軟,跟台灣完全不一樣!

image.jpg

果然大阪人超熱情哪!知道我們在拍XDDD

 

image.jpg  

去便利商店時...

有新口味耶!可惜我沒吃

 

當晚就這樣結束了!隔天還有其他行程...

 

住是地方Hana Hotel

http://osaka.hanahostel.com/index_c.html

喜歡民宿各國交流以及考慮住宿的費用

可以考慮這家民宿喔!^^

瀏覽第一天相本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