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月30日還沒發台壓盤的DVD來說一下吧~
最近Blog也換上了KK的歌曲以及CM的廣告。

首先是...由山下達郎爲我們主子所寫的第一張出道單曲...
玻璃少年



這首歌曲描述著自己喜歡深愛的女生背叛自己,每當去現場看時只要他們兩唱這曲子。雖然先前年底演唱會
唱這曲子沒跳舞,不過記憶深刻的我們總是會學著。

永遠記的光一在唱"妳手上那顆閃亮的鑽石,就爲了這顆小小鑽石把自己賣了真是可憐!"
當唱這首歌的時候手會不自覺跟著比。

去唱歌必點的歌曲哪。

接著是愛的KATAMARI(愛的堅定)
這是演唱會開場的歌曲。

這首歌曲是KinKi兩個人一起合作的歌曲,由剛寫詞。
阿剛說"這首歌曲以女性的角度來寫的歌曲。"

發行日距離冬天實在太近囉!

所以因為太愛這首歌曲,所以我連歌詞都記的一清二楚呢。


“當你緊緊擁抱我的時候我好高興我愛的人是你

似乎不需要聖誕節存在每天都是我們愛的聚合物”

最後最後那句話我超喜歡...

"我終於遇見我最後的情人”

當然,KinKi 每首歌曲都超愛的。

接著要介紹的是超感動的歌曲...
除了你我誰都不愛



很感人很感人的一首歌曲!
去唱歌也是必點的歌曲唷~
至於歌詞...不用說啦!很棒~

接著...Secret Code

永遠記得...33分偵探
真是跟以往Tsuyoshi不同~先前狂看金田一,這次是33分偵探的六郎兄

KinKi 的歌曲都愛。

2009.10.30
KinKi YOU DVD發行

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