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有種冬天要來的感覺呢!

每天早上很早起床,但是我想我是個工作狂?!以後或許是...。

可是這種冬天的感覺,有種很特別的喜歡吧!也許是因為我是冬天出

生的孩子。但是,秋天的天氣我超喜歡的。

今天早上感覺自己像個孩子,忙完一下子準備用阿姨給我的茶杯去泡杯

熱熱的茶,好溫暖。結果在猷勝大哥面前打個哈欠,並發出聲音,猷勝

大哥很好笑,用台語說"阿哩係睏謀把喔!"我跟他說"我六點就起床

了。”他突然問我你從家裡到這裡要花多久?一個小時嗎?然後我很白

痴這算說從哪裡到哪裡。猷勝大哥說"還真久呢!"

當然,今天真的很忙!今天下午有例行的點心時間,不過...Sorry

!今天訂的東西太難喝了。而我喝那抹茶也快吐了。

不過快中午時,與誠大哥很好笑,因為文具都是我在管,沒有的話都會

請敏芳姐姐訂,與誠大哥說...要拿用完的黑色原子筆跟我換,我說"

哥哥,你也太可愛了吧!用完就丟掉呀!跟我換...冏"

昨天聖傑大哥才好笑咧!還發mail跟我說"何總管,我要一盒面紙,謝

謝。”我收到mail笑了出來。

很意外的,基銢大哥喜歡看日劇,還問我最近都在看啥日劇,說我應該喜

歡看?我說最近我在看壽司王子,他疑惑的表情問說“誰演的?!”我就

指電腦上那一隻“堂本光一先生”結果哥哥笑著說,你都看他們演的戲。

沒辦法!阿光是我的目標,認真,努力完成他該完成的工作。很會努力去

實行他所安排的計畫,這就是魔羯座。

不過話說,最近跟四樓的比較常聊天耶!那個陳昕煒先生,吼~~喜歡欺負

我就是了。

唉~~明天要穿哪見衣服呢!冷死人了啦!

--
也許,忙碌一點我就不會想到那些令人難過的事情了。

但我想...他不明白有多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