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寫文了,應該說我把它遺忘了,倒是會再這新增照片啦!
最近小說沒啥靈感,曾經新增一篇新小說到頭來斷文了,很奇怪的是
我是寫不下去了,也有想過要寫別的類型小說,簡單來說是同人小說
,不過對於同人我還是不是很了解,很怕跟倔將之愛一樣斷文...
...,嘛.....真是頭痛哪!現在只有看別人或是朋友寫的小
不管是跟J家有關,或是同人,或是其他的情故事,甚至短文,心理
想想自己感到悲哀哪........
我很喜歡去欣賞別人的作品,但卻沒啥靈感寫下去,朋友問我為何這
樣斷文,我只好在那苦笑......
今天休假,當然翻翻之前電腦中下載的作品,關於KK的,不管是上
MS或是其他音樂節目,或者堂本兄弟,嘛.....真是讓人陶醉
尤其是Anniversary屬於我們的紀念日,真是感動哪..
....
不過光一的歌聲也很棒,常常聽都是光一的歌曲,永遠的每一天,
愛的聚合物(Solo Con獨唱)In our Dream
,月夜物語......等等,每個歌詞的意思,每首歌,唉~~
哪天誰要邀我去唱歌阿!好久沒唱的,不管中文或是日文,真想去唱
個夠.....
話說某位老人家要過生日哪.....,不知道他要如何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