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ichieichan (瑩瑩-屬於我的溺愛論) 站內: P_LoveMeMore
標題: [心得]獸王星
時間: Wed May 3 23:04:04 2006



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很難置信阿光要獻出處女作,替獸王星配音?!

雖然目前只放送到第三集,阿光的聲音要到第六集才會出現,在這之中一直從

複著聽Deep in your heart,這首歌超級好聽,未來還真希望阿光能出這張單

曲。

嗯,據說獸王星漫畫有五冊,我是沒看過大師的漫畫作品,也許這是大家所想

的,阿光成為聲優所跨出的第一步吧?!我不期待光一能成為聲優,因為我相

信他每件事情只要到手一定可以完成,不但努力完成,也做到完美,所以他適

合各各職業,畢竟太多難不倒他。

話說回來獸王星吧!雖然已經看到了第三集,DVD也準備要推出了,不過我

還是會期待每一集的放送,雖然它可能跟漫畫不太一樣,但是,它會是不只光

一Fans或KK的歌迷所期待的,也是獸王星的書Fans所期待的。

在看下去,我真的越來越喜歡特爾,實在是太帥氣了啦!帥到我直盯著電腦看

...(大害羞一下)

繼續期待中吧!看特爾如何成為獸王星。


                   BY瑩瑩06'05'03
--

明白的人自然就會明白了

telnet://bbs.wretch.cc P_LoveMeMo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