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堂課,可是我已經快睡著了。
牙齒有點酸,但為了讓它止血。不得已之下還是喝點冰的,雖然現在是不準喝。

結果櫃檯跟我說,你們一節上課,一節練成發唷!
我頓時瞪大眼睛(雖然已經很大。)什麼?!怎麼沒有在課堂上說,吼,老師唷!

唉...今天我應該低掉點喔!
結果我還是要上場跳無影腳。TT哼哼,我又不是爲了成發而努力練的。
不過後面真的轉圈圈超卡的。

一直鼓舞要換上成發衣服。不好意思,本姑娘料很多。

然後,老師也發秀套。一切等手套來在說囉!
開場跟End要酷點,不過今天還是少一個人,希望下次練習大家能聚在一起囉!
剩下下禮拜能練。

下禮拜會把衣服穿上,整套。嗯哼,應該啦!
不過今天趕車很趕,回家時我打給小菱。問老師在不在?報備平安想說順便跟老師
說話兒,想想他應該也下課。

確認下禮拜要練習的時間...







忍不住的關心,這是魚兒的通病嗎?
還是只有我是傻瓜?!

嘛,今天感到很輕鬆。
我喜歡這樣,會延續下去嗎?
這樣輕鬆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