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很早就起床,應該是六點半起床。因為爸爸是天才,去運動的時候竟然鎖門。可能剛剛好爸要出去 ,親愛的媽咪也起床了,因為老爸沒關門。順手關起,剛好媽咪在外面被鎖住。叫我弟開門叫不醒,只好把 我給叫醒。

今天老師說九點要練舞,11點把課上完。所以我真的很早起床。
好吧!在床上翻來翻去既然無法睡就慢慢摸,結果來不及在家用我想吃的早餐,只好出門去了。(哭哭)
我喜歡假日早上的捷運,至少我不會在車上O.S超多。

到了時候,感覺老師很不舒服。
原來已經感冒了,希望她能好好保重身體。

老師今天有誇我唷!她說"韋瑩,妳回家有練唷!)我說"對呀!每天都在練。"心裡O.S某歌被我生氣直接關 掉。

很開心的一首歌,聽到都是整個人都微笑。
不過今天以為藺薇美女會跟我們早上練,不過她家真的很遠很遠。然後我們約好成發那天要帶假睫毛上場, 阿姨說如果這天有上台北要來看我耶!如果我媽來就好了...。

下午,詩琦幫我看牙齒。
真的很棒的醫生唷!我佩服她,本來我很怕看牙齒的。
本來門牙有一顆鈣化,被她這樣用。超漂亮的,以後我要多微笑。

下午剛好遇到珮珊老師下課,我卻跟她說"我想翹課。= =+)"
不過老師卻說幹麻這樣呢?!就去上吧!

結果去上...好像沒很糟糕齁。
不過,我真的很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