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七堂課,從國父紀念館趕到西門,真的超感的。
感謝阿信跟小蔡騎車載我們到捷運站座車。

遲到了10分鐘,好像熱身剛結束接著他們複習一下前面學,包括已經排好的隊形。
然後我眼神很怪喵一下老師,轉身拿衣服來換。最近老是喜歡穿全黑的。

我承認,今天又酷又ㄎ一ㄣ不住。老是想笑,尤其是櫃檯再鬧老師的時候。相信他的
學生(?)挺驚訝的吧!

今天教完整首歌,無影腳也拿來練習。但是本來今天Alex是想選誰先出來跳無影腳,
不過要到下星期最後一堂課才會選吧!

跳無影腳讓我覺得挑戰地方是最後轉圈圈,而我跳到想把相機關掉念頭(因為沒音樂)
雖然如此還是很酷的將他跳完,雖說跳不完美。老師說的慢拍,哼,我就不信練不起
來。

上完了課,私下跟老師討論一些事情。然後頭也不回的迅速離開,但是我有打招呼啦
!遇到Penny老師跟小愛老師超開心的。魅力的老師說我很認真,跟來詢問課程學生
講,挺開心啦!












今天一直重複著這句話"跳舞歸跳舞,其他是歸其他事情。"

外加一句,因為我喜歡跳舞,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