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今天我酷了點,沒有多的話語。也沒有笑容很多,也很少打招呼。但是這禮拜時間分配不是很好 所以變成這首歌練習的很少,因為班長下午的勸說,我知道是好意。所以變成我很努力看著鏡子,Alex教的 部分我就有盯著鏡子中的老師。


今天複習了前面的部分,大概兩到三次。包括隊形接著就教無影腳的部分,最後讓我超頭暈的是腳有點 打結狀態,但是最暈的是轉三圈的最後。轉完還會接續嗎?我看我暈的差不多了。

  最後老師把大家聚集起來,不過卻又少人。首先老師把他找到的資料給我們看,襯衫手的護套以及手套 ,我唯一發言的部分是我襯衫要紅色,護套是黑色。手套就沒有加入戰局。總之花的又是錢,加起來不知道 多少呢!希望那位姊姊找到襯衫部分的可以殺一下價囉!所以我了解你們爲了表演服而煩惱。










  今天我很兇,我知道。也許你不知道我在氣什麼?跟你說唷!我不喜歡不被在乎,尤其是我最在乎的人 ,如果你有疑問,或是擔心的部分你可以直接跟我說,我不喜歡你不理我。很多事情可以說的,我不是不能 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