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非常討厭~
令人感到噁心,想吐的人
我幹麻要幫她,浪費我的時間
我幹麻一直聽他說話,自以為是
你患了憂鬱症或是躁鬱症關我屁是阿~
只會說你家人不好,你大姐怎樣,你二姐對你多好,你討厭你的小妹
認識幫派乾我屁事阿!自認為是我姐姐,自認為你跟光一怎樣,好心幫你竟然這態度對我
套一句某人說的話"幹拎老師"
我自認倒楣,遇到你這躁鬱症的人,雖然只有偏像一點點....
你跟我在一起壓力大,跟鐺鐺卻卻不會....靠....乾我屁事,壓力是你自找的,與我無關~
最低の女の子~哼~
死娃娃~去死拉~媽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