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My Sweetie還沒上完之前,我們的美女藺薇問我跟夢夢"嘿,下期要不要一起報寶兒的永遠?" 其實我也在考慮下期要上啥,很希望回去上Penny老師的課。

其實我學的課很綜合(?)第一次跳舞時因為不知道MV裡要學哪一首歌,想想我的偶像KinKi Kids總是以 New Jazz或者是Hip Hop舞風為主。

當然我發覺,上了魅力四射的舞蹈,真讓人好愛好愛。
加上跟老師們熟了之後,好多課想嘗試。不過能遇到這些這麼棒的老師,真的超開心的! 加上珮珊老師有天問我,妳有想上MV課程嗎?我是跟她說只要是覺得不錯的歌曲,我會想去嘗試。
那時老師卻很可愛的問我,妳比較喜歡成熟性感的舞風?還是甜美可愛的舞風?當時的我真的不加思索的 說甜美可愛!然後老師就說有兩堂課正要開呢!一個是安室的Hello跟寶兒的My Sweetie。也丟了一個網 止給我,My Sweetie的歌曲。

當時我印象很深刻一位老師說過的話語,那就是阿King老師說的。
上完每個老師的課,不要馬上就跟老師說請他傳音樂給你,問了歌曲名稱要自己去找。真的找不到在去請 教老師。還有不要等老師來才開始熱身,要自己先熱身。

於是確定要上的歌曲,我自個馬上找音樂。
到上課的前一個禮拜,珮珊老師說"要音樂跟她要就好啦!"我喜歡老師沒有距離喊我暱稱。 當時珮珊老師知道我的時候還一直叫我瑩瑩。(笑)

學舞中認識很多人。
現在要一起跟我們上成發的同學問說下一期要不要一起去上。
一起去報。

永遠是一首不是很開心的歌曲,但是它的舞風卻是我一直想學的。
有如光一在跳舞台劇那樣。

當時興奮的我直接舉手叫好,跟珮珊老師說我要學這首歌。
珮珊老師對我們也超好,都配合我們想學的舞蹈。

所以下期確定有藺薇我會上課。詩琦上的機率應該會很大,夢夢可能要再這禮拜天上課時問她。
下期寶兒的永遠...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