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我不是藝人也不是知名人啦!只是純粹記錄一下囉~
不然突然有人問我這天要幹嘛,我還得想一下!所以我最討厭有人考我前幾天或是某年某月某日我自己再做啥!

--
五月一日-是光一日(被揍)噯,因為51是Koichi嘛!(fu fufu)
好啦!這天早上10點要到新莊,請阿姨(我媽同學)幫我燙睫毛,嗯,我會燙啦!    可是不會幫自己燙囉!會自己燙的才厲害!
    
    中午應該會跟阿姨吃飯聊天,不過他有客人。應該不會待很久。

五月二日-練舞。(My Sweetie跟箇中強手外加無影腳)

五月三日-早上九點在魅力報到,因為老師租借教室。所以9:00~10:00練My Sweetie。
(有我、夢夢、藺薇、詩綺還有珮珊老師。另外一位有事情這天也無法上課,不過她很厲害。@@)

     十一點到十二點My Sweetie上課。

十二點以後,我跟詩綺去永和看牙齒。(我最怕這個了><)

5:00~6:00箇中強手最後一堂課(老師會宣布成發練習時間,以及服裝整的定案!)
6:00~7:00箇中強手成發練習

五月四日-Turn out演出。詳細請看他部落格。按我 有空可以去看看唷!我這天是在上班啦!So~

五月七日-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感謝我們的客戶優品的幫忙。

五月九日-跟筑綾約看電影(考慮看兩部片)但是在這之前早上先剪頭髮(後面都打結)然後要去繳錢。

五月十日-繳交東西,感謝先幫我報下期BoA的MV永遠這首歌舞蹈。(我好愛,可是很悲傷。)
上完課跟詩琦去永和看牙齒,下午跟許久的沒見的Kaoriさん見面(再來惡補一下日文嗎xD嘛, 我喜歡跟你日文對話,尤其我們在說旁人聽不懂得悄悄話XDDDD)
晚上6:00~7:00箇中強手練習

五月十六日-下午三點到四點My Sweetie練習。

五月十七日-魅力四射成果發表會。下午一點或一點半開始。(詳細會另外在PO)

五月二十三-光一的演唱會版Mirror Deep in your heart(暫定)如果順利應該會在這天開課,由Alex 老師指導。
(暫時改到六月初上課!!!)
五月二十四-BoA永遠課程,早上11點。(很愛這首歌曲,可是真的很悲傷。)

其他沒貼上的紀錄,大概是瑣碎事情。練舞呀、製作網頁呀...等等。
替我加油吧!成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