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貪生怕死到這程度,自己所做的事情卻可以胡言亂語。

靠!我怎麼這麼倒楣,竟然傻傻的相信到這程度。

電話是你給的,憑啥說是我吵著跟你要,憑什麼?

說我不要這麼小氣,一直生氣,靠!有種你就承認你所說的,憑啥說謊?!

貪生怕死,我討厭你們。

你說我喜歡你是八輩子的大霉,靠!我眼睛瞎了才喜歡上你。

你的個性不改,就算你喜歡上誰,誰都會厭惡好嗎?!

你們,沒一個可以信任的。

反正我沒做啥事,沒有就是沒有。

明白的人自然就會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