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一個下午到現在將派遣女王看完,準時上班,準時休息,準時下班,不加班,假日也是。

不跟同事們嘻嘻哈哈打關係!

這齣日劇讓人超級推薦喔!大家可以看看一般公司的社員是怎樣面對事務,派遣人員又是怎樣面

對各種事情,例如派遣人員提到在好的企劃,也不能用派遣人員的身分去提案,這是非常嚴格的



我想,只有公司裡頭才會面對這些問題吧?!派遣有個好處,就是你可以累積各種工作經驗,直

到你完成學業,就不用擔心找的工作是否會有些困難度,老實說...我好佩服幫忙找派遣工作

,以及做派遣的人,所以阿!我這一生中最佩服你了,Anson。(好害羞喔!講的超噁心)還有當

初幫助我的曲小姐,今後我會更努力!


雖然我對派遣的不是了解更多,而大前小姐以工作等於生命努力去做,我好佩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