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生日,是九月份的壽星生日!

今天是張協理以及木川大哥慶生!聽說處女座的男人很愛察言觀色.

雖然嘴巴不說,可是卻會把人觀察撤撤底底,做事情有條有理。

突然想到前天小舅來我家的情形,簡直跟某人一模一樣!讓人不禁笑

了出來。但,那位某人也有一些獨特地方,應該是他的優點。(笑)


啊....今天延了好久才下班!原因是我們大頭在跟壽星講話,非常

久,直到我跑完郵局,還沒結束呢!


那時心裡想著,我會不會吃到蛋糕呢!不過...,還是有吃到啦!然

後有位哥哥很可愛耶!還問我蛋糕能不能吃,好像小孩子(笑)

不行不行,人家好歹也是主管,不能以"可愛"來形容!

每天,也有警衛開開我玩笑!時而關心我已經習慣這了嗎?

很開心!不過,今天知道消息,中勤的曲小姐離職了。雖然知道我有中

秋節payeasy的禮金很開心!


加油~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