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遇到永漢日文老師耶?!@@

沒想到老師還記得我,還帶帶著小寶寶...

先生:こにちわ、お久しぶり。(午安!好久不見)

えい:こにちわ(傻眼在那)

先生:元気?(最近好嗎?)

えい:うん、わ、可愛い。今、おいくつですか?(哇!好可愛喔!現在幾歲呢?)

先生:一歳五っヶ月ですよ。(一歲五個月大)

然後話題持續著...嘛!!但是我還是一時想不起來她是哪位老師。

那個小朋友超可愛的,還指著他媽媽說,那是媽媽喔!

老師也瘦好多,不過比以前好多了,不會看起來這麼累,據老師說她懷孕時

咎辭職了。

不過挺可惜的,這麼好的老師...

緣分這東西真的很微妙呢!下次還會再見面嗎?

雖說老師住圓山站,いつか、会えるか?分からないです。

隔天我跟做我旁邊的男學生說,他竟然說妳也去生一個阿!(心裡OS靠~跟誰生?)

不過昨天真的很開心~最後還跟小朋友說kiss bye(チュ)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