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好開心喔!跟小夏去吃飯而我也累壞了,我跟小夏還有小

夏的朋友,他們還特地來補習班找我耶!開心!

我們先到中山堂附近有一家小小小小間的郵局,為啥這們說,因

為他外面有三個窗口可以辦事情(汗),不過想想檢定費漲價了

耶!漲了一百元,肯...一定要考過的說。

因為小夏他們很懂英文,應該說是專攻吧!哈哈哈!結果問了好

多問題喔!包括樊傑老師給的作業,然後問了一些日文準備,互

相交換心得,那天跟班導請下午的假真是不好意思!不過還好沒

有用到老師上課,包括本來下午的英文課,調到早上第一節。(

笑)

我們吃了飯之後,小夏說想去書局逛逛,順便準備日檢的書,我

想也好,反正風大的書"約定"我還沒去拿,順道拿囉!一到西

們的誠品書局時,我挺傻眼的事大新書局又出不同版本的書了耶

!包括4.3.2.1級的文法大改版,還有付CD的版本,然

後其它書局有出歷年來的考古题,有付CD的,所以我說...

今年考試有得拼啦!

逛了書局才知道原來小夏也喜歡看書,看他的講話談吐就知道,也

許我們文科的就是會不同吧!

所以在這裡我要說,我喜歡日文勝過英文,但不討厭英文啦!!(

汗)

回家時真的很累!晚上九點就睡了...

很早嗎?!嘛!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