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我覺得有件事情我要在這說清楚...

不過,這件事情讓我在這講完就夠了,不要再問我為

什麼或是要我解釋原因,因為你不是當事人,除了當

事人或知道這件事情才可以問我,這樣講會很嚴肅,

可是我覺得有必要...

事情是這樣的,雖然發表那篇網誌的朋友那篇文章我

不知道他是否給它砍掉或刪除,也許再讓那位朋友知

道妳網誌上有提他名字時,他有反問過來問妳或跟妳

說啥,我不清楚。

有些事情直接跟對方講會說不出口,所以大家會在自

己熟悉的地方寫寫心情小語讓人知道,而我會告訴他

是因為我要讓他知道妳目前對他的心情與感覺,不過

倒是沒跟他說明清楚妳的網誌在哪裡,看到那篇文章

是再上星期六的時候,實際上我隔到這星期四才跟他

提過,因為我想了很久要不要跟他說,我想妳寫網誌

有只是要他明白你們之間不可能,對吧?!

我承認我多事了,但兩個人都是我認識的,我看不下

去,目的只有這樣而已,簡單這樣而已。

不過到目前為止他應該還是不知道你的網置在哪,因

為最近晚上我很少上線,很早就睡,看我現在寫網誌

時間就知道了。

還要我說啥嗎?!不了,我不想多說啥了,多說無意

義了。 明白的人,自然就會明白了。

然後我晃晃到小夏的板,很傻眼的事情,我在拍貼店

又這舉動~笑,看看你那篇文章讓我不自覺的覺得,

自己像個傻瓜似的,笑!謝謝妳~小夏(Natsumi)

不過貼貼那個好小張喔!><"我在想想要怎樣抓傳

給妳,その時は、待って、くれ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