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舞的最後一天,我沒參加...兩個月了,算算應該有八天吧?!

每個禮拜六下午一點開始,從台北車站的地下街到八月時的西門地下

街,原因是倘若在西門町的中山堂那跳舞的話,天氣非常熱,大家會

受不了,中間好友們有玩Cos,自己製作衣服,有走造型的好友幫忙

做造型,很快的這個練舞活動已經結束了。

最後一天,補習班要模擬考,一想到考試一個頭兩個大,這就是補習

班,沒錯!這是我認識所熟悉的補習班,至少有一點不一樣,那就是

師資的態度。

星期六下午,到了補習班之後人非常多,我想所謂的模擬考試是包括

夜間班的同學吧?!那天的我非常疲憊,也許是習慣性吧?!所有的

習慣都是禮拜六疲勞釋放出來,因為晚上還打工,整個人只能說累的

跟甚麼一樣吧!

一來場面也挺難控制,二來...當班導你說不要跟熟的人做在一起

,好吧!我承認我任性了點,至少你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對吧?!

考到最後英文時,我想...我已經有要倒下去的念頭,我跟恆儀說

我快死掉了...好不容易敖到考試結束,回家的路上特地經過西門

地下街,才發覺舞跟小伶他們已經離開了,打通電話給舞時,她說活

動全都結束了,叫我要好好休息,剛考完一定很累,聽起來挺窩心的

好感動,真的。

雖然最後的活動沒參加到,不過..,到是把想要跳的一首歌Deep in

your heart學會了,雖然學的不是很精,很熟練,不過很開心我已經

會一部分,這樣就足夠了,真的!希望下次還有在舉辦此活動,朋友,

雖然覺得噁心,不過,我愛你們!真的好愛你們。

--

你應該知道我是怎樣的人,所以就算你說不要跟熟悉的人坐在一起,我還

照著自己任性的想法去做這件事。

這不是故意的,你知道我是不會在考試中亂來的,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