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又忙了起來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一早跑到郵局,先用匯款的事宜,原因是因為還要再拼檢定,

感覺自己不努力是不行的,結果很無言,在郵局內遇到一個一直稱

讚自己,卻目的是為了商機,本來想找好友求救,至少我可以希望

他能接電話,不管誰好。只是自己想想,我憑啥去依賴他,當手中

拿起手機時,瞬間就收起來了,不理會那阿姨在郵局門口左等右等

,先閃為妙,反正美容這事情我媽高中同學會阿!人家也很厲害耶

!所以很不想搭理她,盡管她說我相原住民啥的,輪廓深又不是我

的錯!

離開郵局之後,轉移到劍潭站,搭捷運到中山的台新辦理事情,只

是很後悔如果媽媽陪我就好,因為問一大堆問題,老實說我知道他

們是以防萬一,只是我很討厭被質疑,當你質疑太多,等於就是沒

在信任,回去跟我妹小抱怨一下,她卻說很正常事情,只是可不可

以抓幾樣問題問,而且很重要的問題就好,很煩,盡管表情在怎麼

不耐煩,我還是刻意收起這種表情,微笑,只有告訴自己這麼做。

這是我出社會以來,該學習,也是學習到這部分。

結果辦理事情途中,飛飛有打過來,看來勢必他們會晚到,沒想到

在撘捷運的同一個車上,我們就是這麼巧,可惜今天沒帶相機,只

好跑去拍貼,幫一個小孩找禮物,那小孩是要找朋友的禮物啦!回

家的捷運裡才知道那小孩的男生朋友竟然跟Anson同一天生日耶!

說也奇怪,我幹嘛也眼睛睜的大大的,莫名的興奮,想想Anson如

果看到這篇,肯定會笑我吧!對吧~:")


呵~明天要陪朋友面試,不過很早喔!所以等等我要早點休息,各位

晚安囉!飛飛,記得把照片傳一份給我嘿!39 to you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