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記憶深刻時將這本說拜讀完之後,來寫寫心得吧!(孩子,妳隨便混混吧!)

好吧!從很早很早之前我就有注意過敷米漿這位寫手(孩子,搞的你好像跟人裝熟

)才不是咧!我才不跟人装熟的,能合就合,不能合就順其自然,況且妳願意熱臉

貼人,人家還不一定會接受呢!這是我的原則。喔喔~~搞的自己根本不像雙魚的

雙魚。

嗯,今天再等好友時間中,因為是正在考試,那裡公司的人員人很好,拿一份報紙

給我看,不,要說看起這本小說是在台北車站站內,等好友的時候,敷米漿的書,

我只能說當我感動要落淚之前,下一秒卻笑了。如他在自序那說的一樣,曾經,喜

愛看網路小說的表妹和堂妹有跟我提敷米漿這位網路寫手,逛逛書局也有看到他的

作品,對他所知,輔仁大學日文系,嗯,挺好奇男生唸日文係。自己卻對日文特別

有濃厚興趣,從小到大。高中而選擇應用外語日文組來唸,直到至今,還是努力準

備日文考試,也許...我不應該說我對唸日文係的男生感到好奇,畢竟自己認識

的男性朋友Anson也是日文係畢業的。

如果有個人很喜歡很喜歡自己,而這個人喜歡長達這麼多年,我想,或許這是一個

很難得很難的吧!

敷米漿的書好看,感動,但,下一秒讓人笑出來。我要拜讀其他作品。還有誰誰誰

,把晴菜姐姐的作品心跳,快點還我啦!齁...。



(心得不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