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很久沒見的M小姐出去 其實是想去光華看看數位相機

Well 光華商場沒開 不過附近的店到是有開著

早上很趕的出門 臨時媽早上說要我晒衣服 每次都這樣= =

不過還好 在一定時間內還算OK!

不過出門之後收到M小姐的簡訊 可能要晚一小時才到

不過那時的我早已在劍潭捷運站的路上發現簡訊

想想去哪兒好呢 看到了糖果店 想到特別的日子要到來

不過...It's not my day所以有跟沒有還不是都一樣

去了伊東屋只是單純想晃晃

不知如何繞的 居然繞到士林捷運站 經過了上越探頭過去稍稍喵一下

呵 看來AKEN不在櫃檯 然後繞到誠品書局翻一下書

FZR女孩 其實老早早就發現了 就在跟我妹出門時

嘴裡還念著 呵呵 每次都這樣 其實也不清楚書何時出版

突然有種想翻翻看 看了序章 樹大 咦!害我狂笑不已

尤其他在說他FZR不見時要跟編輯大人 如玉大姐的對話

雖然很克制 but 還是沒辦法故形象 真的很么壽

時間差不多 只好在士林捷運站的2號出口坐車

過年期間果然是人超多的 我跟M小姐約在台北車站內

往光華的方向

看了相機 雖然店面沒開有些失望

卻不放棄的繼續尋找 有些店家很熱心的會介紹

有些卻連理都不理 連功課都沒做

正想放棄轉到西門町那街上時 M小姐說這家樓下也挺多的

哈 終於買到想要的相機 以及價錢

真的很佩服那店員的生意手腕

還看看是否能殺價 或是凹個東西

不過M小姐真的很厲害 懂得比我還多

還說 我的確要個防手震的數位相機

相機到手 M小姐也恭喜我

肚子卻很餓 從早上到現在只吃一小包的米粉

而且是用煮的

M小姐問我 有想吃什麼呢? 想想還是回西門町吃會比較好

畢竟比較熟悉那兒地方

M小姐突然問我 有吃過壽喜燒嗎? 我說 有 可是它好鹹

而且應該吃法錯誤= =

於是M小姐推薦 90分鐘 位於在台北車站那地區 有壽喜燒

以及火鍋

而且是可以再續那種

我們點了壽喜燒 聊聊最近的近事

原來 壽喜燒是這樣吃呀!

果然先前吃法真的是錯誤百出

吃的真的超級飽的 不過假日倒是不便宜那!

還要收服務費的

看看了時間 繞道西門町去 不過我本以為M小姐也有在台灣訂Shock週邊

不過她已經請朋友幫忙了

呵呵 真不好意思! 感覺今天都是你在陪我

拿到了場刊 以及海報

簡直 快被景象給電暈了

海報倒是還沒貼起 找個時間來貼

壽喜燒的味道 真令人難忘

好吃!超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