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微妙的今天 本來跟好友約好要去書展的

臨時有事情 說不失望其實是騙人的 不過那卻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當一切整裝完畢 不管是頭髮或是彩妝 卻呆滯看著電視 不知道今天要幹麻的我

突然打給了筑凌 她說唱歌很缺人 要不要一塊去 況且下星期四兒是我的生日

既然如此 那就去唱歌吧

早就很想唱歌的我 一直想著能唱歌該有多好

果然 秘密這本書的吸引法則 真的很有效XD

到了西門本以為自己會遲到挺久的 畢竟是從陽明山下來的人 加上現在花季開始 好天氣

當然肯定會塞車

筑凌說她還沒到 當筑凌到時 我說你不是要帶一位男性朋友一起來嗎?

筑凌卻說她早已到了 而且肯定會被這朋友唸的 讓他整整等了20分鐘

遲到啊 真的很不好

康偉歌聲真的很棒 連筑凌都這樣稱讚

很微妙的是 今天我們第一次見面 話題卻多的很

也許他是一位健談的男人 因為他說他是老人XD

喔 我們有點五月天那首歌 私奔到月球

我挺意外跟你合唱 怎麼說 超不好意思的!=////////=

筑凌小姐卻說 有啥關係!

對 有啥關係呢?!XDDDD

歌唱結束後 我們幾個朋友跑去西門町的某家餐廳

那裡經常都撥放日本的節目電視

老闆跟老闆娘真的很好 我走之前 還送我他們包好的巧克力

雖然特別的日子早已過了 不過真的感到超開心的

不過 康偉臨時有事情 先前唱歌時還遞一張名片給我

光看他找名片的樣子 實在忍不住很想笑


希望 還有機會一起去唱歌

下次 要唱多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