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2歲生日很特別 這星期二或三按照慣例要替2月分生日的人慶生

當時處長要我講出願望時 說不害羞 是騙人的

在安排生日當天去台中時 前一天英綺姐送我生日禮物 讓我很驚訝又開心

晚上康偉跟信舟電訊的柏宇的祝福也收到了 真的很感謝:)

隔天一早 為了找一件讓我延遲了超久 結果放棄 還是以裙子加上衣以及外套

感謝當天晚上星星借我外套 以至於不會感到寒冷

早上到了槽馬 因為非常趕 讓我再11點半時到了台中 不過挺意外的提早到台中

現在有悠游卡方式 一整個超級方便的

見到了星星 第一開口跟我說聲 生日快樂!:")

然後就在我去南屯法金中小

大家挺意外我會到來 嘉川姐姐說她誤以為是客戶跑來XD

見過了沛澤大哥 以及菜甫大哥 還有最佩服的勝傑哥哥

不免的跟勝傑哥哥說 案件超級多的 多到櫃子塞不下

然後菜甫大哥超好笑的 還問我說吃過飯了沒 手邊有個剛剛買回來的午餐

要給我吃XD

結果博祥大哥說 叫勝傑哥哥帶我去吃飯 很不好意思!讓勝傑哥哥請客

而且不只請我 也請了星星

沒想到勝傑哥哥很阿沙力大我們出去吃飯 然後問淑芬姐姐跟健玲姐姐一起去XD

嘉川姐姐一天要吃五餐 結果還是這麼瘦 都不知道食物跑到哪去了

結果淑芬姐姐的湯麵 也給嘉川姐姐吃 雖然還有個便當

勝傑哥哥很會跟大家聊天 真不愧是做業務的大哥

讓我從哥哥那邊知道不少XD

很捨不得從南屯離開 眼看風大的店約的時間早已遲到將近兩個小時

做星星的摩托車 直奔到沙鹿

結果到時 風大給我一個很哀怨的的眼神 害他犧牲了睡眠時間

小艾也早就已經到場 等我解釋= =

還叫我盡量喝酒 么壽今天可是要上班耶

一直推酒給我 下次一杯到兩杯即可

解釋的話 我看道歉比較快

哎呀呀...

過沒多久時間 見到了風大女朋友

一時想不起來 後來才知道 在樹大簽書會上見過

漂亮 感覺是個很活潑的人 不過大家似乎早已感冒了

這天行程真的很趕 不過真的很開心 也要到簽名

對我來說 這些都是(宝物)很棒的生日禮物

晚上 收到風喵 豆甘 還有中午的RICK的電話以及簡訊祝福

感謝的人非常多

謝謝芝蓉 昨天幫忙我工作部份 以及留言

以及爸爸跟媽媽

尤其是爸爸 昨天明明應酬喝醉了 還說太晚不敢回來要下來在我:"D

太多感謝!真的很謝謝你們...

22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