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新莊 真不好意思 讓媽媽的同學等了很久

這個阿姨 是跟大家都好的阿姨 也是我的恩人

如果那時沒有她的話 現在的我不知道在做啥了

阿姨一樣都會帶我去吃飯 還說不好意思! 因為下雨

所以沒有騎車到其他地方吃飯 一樣到小火鍋那吃飯去

我們聊很多 聊到男女之間的感情

聽秀秀跟她男朋友已經分手了 原因昨天才知道

原來 在一起越久 佔有卻越來越強烈!

強烈到要窺別人的隱私 不時的拿女方的電話來看

也許 有些人真的很獨立

不喜歡別人太過於黏人

若真的是這樣 我想這樣的愛情 不要也罷!

當我們聊了很多之後 阿姨發覺我成熟多了

也許是吧 連我自己都沒意識到

畢竟年齡已滿22歲了

聊了很多 想法也跟著改變

不過 我相信環境還是會改變一個人的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