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補上這篇日記了,要不是前些天超生氣的。但是還是告訴自己,還是有開心的事。 而且他是一輩子的快樂很棒的回憶。

首先傳簡訊的Ella,還有以往用簡訊傳的的小林眼鏡。謝謝他們祝他們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ZZ的卡片,謝謝你還記得。

221這天,有很棒很棒的回憶。中午跟筑凌去吃飯,下午到晚上去中正紀念堂去看台灣藝術節 的活動。在這之中有去魅力四射,櫃檯的偉琪還有小菱祝福。還有Patty的蛋糕,很好吃。:) 不過下次買個草莓蛋糕給我,我會很開心。(一整個就是要求吃的。XD)下午時接到Alex老師的 電話,謝謝你。我很意外,你也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們生日也差一天而已。(笑)

晚上我收到很棒很棒的禮物,簡直是一小時又五十分鐘那種。那就是黑角與街頭酷,還有英國的 舞團,還有讓我叫聲更沙啞的Turn out與爵劇影色舞團。這是個很棒很棒的回憶。

然後在晚上的時候,兩位朋友唱著生日快樂歌!讓我很感動。
(不知道能不能說,不過還是要提一下,謝謝你們。好愛你們。^_______^)


謝謝大家!親愛的朋友們。


忘了順到一提,謝謝小雅還有Hime還有帥帥的東諺哥哥的祝福,雖然東諺哥哥那天還說你怎麼沒 買蛋糕,我們這裡也沒多少人90幾個。=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