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多少還有些許的期待。
我可以期待嗎?


答案是可以的,是不是。


雖說,這樣的日子不知道會怎樣過。
不過,22歲的我感到最開心的。就是我認識不少人。
當然,這些人讓我感動不已。


好比說得到我最可愛奬,還有呢...得到淚眼汪汪奬。
更重要更重要是這得到這個獎項的對是我一直最喜歡最喜歡到現在的隊
就是得到聲嘶力竭獎。不過入圍這獎像的某隊的某人還講說我叫的最大
聲最賣力耶!一整個超可愛的。^^

哈,結果他被某人給八頭。

真的是倒數囉!
希望,是個很不一樣的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