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一開始並沒有想看的感覺!
只是我們家那位親愛的似乎很有興趣,不管怎樣還是會說服我去看。包括阿凡達。
就算沒說服我也是要看就是要看,這就是他的固執(攤手)。



其實這天本來要去看孔子,就因為阿姨的推薦。不過這天我卻是想要買一台相機當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先前還沒賺錢的時候總是羨慕人開始賺錢。現在有開始賺錢就會想計畫買東西。當然要看孔子其實我一整個 也不是很了,畢竟我只知道飾演孔子的曾經演過賭神這個角色。也是爸爸最愛的偶像。

當然,看了波西傑克森之後突然發覺挺喜歡他的劇情,也勾起我對希臘神話故事特別有印象。

印象中國中時候有看過大力士的卡通。我只記得這個。:p

也免不了親愛的自信的告訴我,哪個神最花。最多孩子,有些還沒承認!
然後他的正室是個善妒的女人,很愛很愛吃醋。

哪個女人不愛吃醋呀!?
在怎麼心胸寬闊的人還是容忍不了自己的丈夫自己的情人對別的女人看著。

講了好像有點離題...



半人半神。我看到媽媽的偉大。以及找出偷神火的賊,我只能說波西真的是英雄。
故事總共有五本。

搞的我好想一口氣全部都收集到齊。
也期待他的續集快點在台灣上映。連網路小說家藤井樹(樹大)也大力推薦哪!

有空也想繼續給他拜讀完。
當然,還有三本需要收集呢!




這是上真的有半人半神嗎?(已經瘋狂境界...)
XDDD

大家一定要到電影院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