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號那天因應大家要補班!So~暫停課程一次。

七號當然要正常上課啦!在不上課我就要翻臉。
超喜歡跟你們跳舞了。

Well...因為上兩次有人沒來。所以今天這堂課卻是總複習!
基本上上一堂課我覺得跳的不是很好。所以複習也是個很棒方式。

但是該到位還是沒到位。
有些拍子還是更要加強跟上,總是慢了。尤其是跪下那段外加起來。
本來轉身往後邊走邊摸屁股那段要順便問小憨,因為他有教過。但是
一直做不出那種Feel。

但很開心的是珮珊說我進步了耶!
不知道回什麼其實是呆掉然後傻笑。


剩下三堂課要接新的歌曲。
愛死New Jazz啦!下次上課是我生日那天耶!

喔耶~

晚上要一起吃飯一起吃飯唷!
希望大家能來,我也好想回到那時跟大家一起吃飯那種時光。現在大家都各忙各的。
我也忙我自己的。= =

不過上課影片分兩次拍。
一次是分兩組,老師跟我們。
另外一個是老師拍大家。看影片囉!!!

雖然有沒跟上的地方,請加油!(我對自己說)


分兩邊請同學拍


老師拍我們大家(影片轉自老師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