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6月11日的凌晨3點40分左右,醫生將你從媽媽的肚子裡抱了出來。

我們家的長子出生了。

你一出生,讓做大姐的我不知所措。

感覺,小孩帶小孩。那年,我才16歲。我跟你整整差了16歲。

你好喜歡被稱讚,從你會說話開始,我早已教你日文一二三四。當你念完時,最後總加一句

好棒唷!

你總是知道大姊跟二姊的喜歡,偶而你也會哼著我們愛聽的歌曲。

就算在怎麼不會唱,你還是會哼著。從你再媽媽肚子裡時,吃東西跟聽到音樂你總是開心的

踢媽媽肚子幾下。

寶貝呀!你知道你叫大頭弟的暱稱嗎?

寶貝呀!大姊給你取個日文名字叫做Tsubasa(翼)喜歡嗎?

寶貝呀!你知道爸媽為何要取佾恩這名字嗎?

因為爸媽希望你永遠記得別人給你的恩惠,要有感恩的心。

寶貝呀!好笑的你竟然說大姊是你的寶貝。而你說你是媽媽的寶貝。

有次你很可愛。我們兩再等媽媽時候,你問我嘴巴擦什麼,你很聰明的說是唇蜜嗎?我回答

你說〝對呀!要不要親一個呢?〞你將手向我這伸說〝不行,你要親你最愛的人。〞不知道你從

哪學到這段話,覺得你又好氣又好笑。

總是問我們為什麼?當我們反問你時,當你答不出來時。你卻對我們說〝嗯...我想想看。〞

今年你要上小一了,希望你永遠是這麼活潑快樂!

寶貝,你知道你讓大姊有當媽媽的感覺嗎?但你卻讓姊姊們不知所措。

永遠愛你!我可愛的弟弟。

要像你的名字一樣,永遠要有感恩的心。要記得別人給的恩惠。

晚了一天,生日快樂!我親愛的Tsub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