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以為今天是敷米漿個人活動!在消息還沒公佈之前。

一直這麼認為不過今天去是一位女性作家的簽書會。從12點

到那裡的我,一直快要睡著的狀態下去,好友想幫我按摩用醒

,不過她的舉動卻讓我嚇到。這是我第幾次到這書局?!算不

清了!有好幾次是陪朋友來挑日本留學測驗的書籍。

雖然快睡著的我不時的探頭看看,神秘嘉賓是否到來。結果望

了好幾次卻沒發現。不過看到了,卻呆掉了。爲啥會這樣?!

應該很多原因。

不只如此,也說很呆的話。後來想想真的是有夠白痴。

敷米漿本人很親切,又很容易親近。不過有時又安靜,有時卻

很搞笑。這就是敷米漿。

再介紹神秘嘉賓時,我早已用相機做準備。這次不是拍他上台

樣子,而是錄一個小段的影片。這還是第一次我使用相機拍攝

呢!不過很糟糕的時調近距離以及前面嚴重晃動,不過卻是非

常清楚。

還想說啥呢?!嗯,簽名!哈...好喜歡唷!雖然沒有被簽

到新式的版本,不過九月拿到改版的書籍時應該就會被簽到吧



我真的很期待你個人的舞台唷!希望九月份就有。

不過比起這個我更期待你的故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