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沒上到...
沒辦法~~生日的人最大啦~

話說,我堂姊的男朋友很厲害呢!

很會做攝影這方面,大概是他的工作吧~

今天也感謝珮珊,這麼辛苦還多留幾分鐘讓我拍今天教的部分

跟妳上課真的超開心的!=D

話說,今天珮珊讓我拍完後(數拍)

她卻說:看的懂才有鬼咧!= =

好啦~我會努力練習的!

但是你教的讓我記憶深刻XD

今天也遇到Alex,
忍不住鬧他一下!其實也不是啦~

不過他卻是很可愛跟我說我沒有日文名字呀!

今天他學生故意問他名字~
我卻跟他說,阿你不是會日文。

哈~

今天也謝謝孟孟
還有藺薇美女。

我們忙完今天還請孟孟陪我去買東西。

藺薇姊姊,我要東西下禮拜就麻煩妳嚕!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