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真夠累人的小鬼。
他的體力好的不得了,回到家時還問我說怎麼不睡覺?!
一整個哭笑不得。

今天帶他去上越給Amy剪頭髮,經常媽咪跟把拔都帶這小孩去芝山那理頭髮,
今天突然剪這樣的髮型,嗯,親愛的爸拔好像不能接受?!不過,Amy說好帥
喔!超級會哄小孩,而那裡的人卻在笑,我想應該是很自然的就笑了出來。


剪完頭髮,先去拿修好的眼鏡,不愧是小林眼鏡,服務的很周到喔!不過,我
還在想說今天要不要買洗隱形眼鏡的藥水,不過明天開始我還是會戴眼鏡為主
吧!因為是唸書,又不是在做啥,我不是不愛打扮,只是嗯,懶。當我打扮起
來我又開始懷疑自己,嗯,會有人喜歡這樣的我嗎?

眼鏡拿完,本來想去買眉筆,我妹很喜歡用我的。= =
結果藥妝店沒開。


然後就先去吃飯,可是福頂也不知道在裡面忙啥,有點小尷尬,然後才發現到
我們。嗯,我很喜歡日本料理,尤其是生魚片跟壽司。小火鍋也不錯,一整個
就是愛吃鬼。:Q

不過過程中我弟真的是快被他打敗了!然後吃飽吃後才發現下雨了,唯獨我帶
傘,我早就有預知道,所以我跟弟弟在旁邊座位等,因為又是下大雨又打雷的
,想想今天Anson就要去台中了,有點替他擔心Q___________Q 雖然剛剛電
話中他說其實也沒那麼早要去。

回來簡直是累攤了,我妹還去逛一些可愛的東西,嗯.那是個很多家上流行海
綿寶寶地方喔!我弟很嗨。= =

不過他也累了,本來還很擔心,經過奶奶家時怕弟弟會看到,就是不明白小朋
友看到那個會做惡夢。

過沒多久我爸媽幫忙也回來了,我弟很喜歡跟爸媽撒嬌,我媽咪說等等,我先
去洗澡,嗯,道教是否習俗很多呢?!我不是不相信世界上有神的存在,基本
上宗教這事我應該是不會很深入,頂多該拜拜該做啥,就去做。

晚上接到Anson的電話挺開心的,他昨天也忙到兩點,辛苦了!你比我還累耶!
(笑)還有謝謝你的關心喔!我不是感冒,是被我弟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